-爱情是在风与月交融时正巧契合的灵魂双方。
-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,敬绝对自由的选择。

消极对世,混乱中立,偏执爱鸽,一级爬墙属性的花心女。
无论如何感谢喜爱。
文章如果被屏就去冲呀看吧,id同名,主页也有发。
多圈蹦哒,rps纸片人都搞,圆规属性。
所写之物切勿上升原作角色与真人。
★未经允许禁止擅自转载至任何其他平台。其他授权项请私信★

【荼菟】简介

☆简介☆

圈名荼菟,跟我读,shu(一声)tu(二声)。

无限期断更的不负责文手,不定期更新,在爬墙的边缘大鹏展翅的那种。

文章如果被屏就去冲呀看,id同名。

吃的cp

纸片人:

舟→银博

全职→伞修 喻黄 韩张 双花

APH→米英 露中 法加

逆裁→响王 成御 夕心

欧美→EC 铁虫 锤基 盾冬 德哈 

呪→五悠

RPS:

声入人心→均棋 嘎龙 弘杨

B站up→幻花 优散

cp不逆不拆。


注意事项
  ★个人作品的任何形式转载皆禁止,除却我自己的搬运和自己给主页君的投稿,非本人发布皆是侵权。若有私自转载会进行正当维权。创作不易,感谢喜欢。★

  ★标题或开头都会标注cp,我爱他们,请不要在已标cp的那篇下面进行拆逆黑。★

★如果发表傻逼言论就是被盗号了,别理。★

★某大众雷点终生黑,又当又立又拆我家者必不得我好脸色。★


雷一切拆逆,严重cp洁癖患者,米右凸凹dover盾铁幻右五右惠右滚出我的快乐园地。

舟里是狂热银厨玛恩纳厨老鲤厨。

友情向or亲情向博爱。

我始终认为每两个人或是多个人之间的情感都是独一无二的,这是人与人的羁绊,无关风月与爱情。

简介里的第一句话是我原创,如果要用记得找我要授权噢(其实那句话也没多么牛逼),第二句出自《RENT》。

如果文/图有虫,或者有文章被pb,请一定要告诉我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7 )

© 相见惊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